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级新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8   发布人:管理员   点击率:

关于组织2014级新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8 发布人:管理员 点击率: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精神,符合条件的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须在火车票优惠卡中写入相关信息,并在高校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标注往返于学校与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保证优惠卡写入信息与学生证填写内容、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一致,才能享受购买火车票优惠。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4级新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购卡对象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2014级家庭和学校不在同一地、可乘坐火车回家或返校的新生。(购卡学生信息由辅导员负责审核,务必确保优惠卡写入信息与学生证填写内容、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一致,不允许不符合条件的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

二、购卡办法

1.各学院统一填写《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见附件1)后,将该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一份)和电子版(EXCEL格式),提交至学生处管理科(执中楼301室,邮箱:cslgxsgl@126.com,电话:52251134);

三、购卡费用

IC卡为每张7元(每人限购一张)

四、购卡时间

截至2014926日(领卡及写卡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铁路部门仅对家庭和就读学校不在同一地点的学生在学习期间往返乘坐火车实行硬座半价票优惠,其他用途优惠无效。

2.火车票优惠卡每年可使用4次,用于优惠购买往返家庭与学校之间的火车票。

3.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位,以便需要购卡的学生按时取得火车票优惠卡。

4.2011级、2012级、2013级学生因火车票优惠卡失去磁性,需要重新购买的,购卡方式、程序、时间与2014级新生一样(也填写附件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