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关于规范使用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人:管理员   点击率:

关于规范使用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人:管理员 点击率:

2014年春运,铁路部门将在车站设置的自动售(取)票机增加售(取)学生票功能,为保证学生及时、顺利地购(取)学生票,请同学们注意以下提示:

1.在自动售(取)票机上购(取)学生票,我校已根据学院提交信息在学生生火车票优惠卡(以下称“优惠卡”)内已正确写入四个信息:一是姓名,二是二代身份证号码,三是乘车区间,四是入学日期。取网购车票时,应确保学生优惠卡内信息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2、学校地址:学生的购票区间由学校地址与学生家庭地址确定。学校地址需按照铁道部规定的学校最近城市名称或火车站名称进行设定(我校统一用城市名称写卡,城市名为苏州),否则,可能不能购买优惠火车票。

3、家庭住址:学生的购票区间由学校地址与学生家庭地址确定。学生家庭地址需按照铁道部规定的学生家庭最近城市名称或火车站名称进行设定(我校统一用城市名称写卡),否则,可能不能购买优惠火车票。部分苏州籍学生也购入了火车优惠卡,该卡视为无效。

4、写卡过程中,发现有身份证错误、乘车区间错误的同学请于1212日前到执中楼301办公室进行修改。(错误信息见附件)

5、有个别同学需要从无锡乘车,请学院收集好后,于1212日上午前统一交到执中楼301办公室后统一修改,修改后不得再做更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