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2015-01-05】 关于开展“邮政速递奖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5   发布人:   点击率:

关于开展“邮政速递奖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128 时间:2014-12-31 10:12:17

各学院:

“邮政速递奖学金”是由常熟市邮政速递公司在常熟理工学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和激励贫困学生踏实学习、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早日成为有用之才。“邮政速递奖学金”总额为12000元,共奖励12名学生,每人获奖金1000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与对象:

评选范围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参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2.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钻研,勇于实践,学习成绩优良,入学以来无课程考核不及格记录。

3.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4.评选学年内未受过各类处分。

5.家庭经济贫困,已被列入校级贫(特)困生库。

三、申报标准:

符合上述参评要求及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报:

1、热心社会工作和班集体工作,能较好地完成党政团组织和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工作热情、主动、踏实、负责,有较好的工作成效;

2、热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活动,有较突出的表现;

3、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等方面有较突出的表现

评选办法

1、请各学院按照邮政速递奖学金”评比的要求,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选。获奖学生要经所在学院党政讨论通过,并在全院公示获奖学生名单。

2、由学生本人填写《“邮政速递奖学金”申报表》(可附申请人有关证明材料),学院填写《“邮政速递奖学金” 获得者信息汇总表》,并将所有材料于2015年19日前交学生处。要求《申报表》交纸质稿两份(分管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申报表》《汇总表》交电子稿一份。

名额分配

学 院

名 额

学 院

名 额

人文学院

1

数学与统计学院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

外国语学院

1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1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1

机械工程学院

1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

经济与管理学院

1

合计

12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处

20141231

附件1:“邮政速递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2:“邮政速递奖学金” 获得者信息汇总表.xls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