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2015-01-12】 常熟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12   发布人:   点击率:

常熟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39 时间:2015-1-8 10:57:49

为全面系统反映常熟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际情况、特点和变化趋势,进一步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按照教育部的统一要求,常熟理工学院编制完成了《常熟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报告从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相关分析、发展趋势以及对教育教学的反馈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展示学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工作现状。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常熟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公布。具体内容见附件。

常熟理工学院

20141231

常熟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ra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