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选调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1   发布人:管理员   点击率:

关于做好2016年选调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1 发布人:管理员 点击率:

各学院:

2016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5134)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选调生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应届优秀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和独立学院毕业生

二、选调条件

2016年选调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组织能力强,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

2、报名时是中共正式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应届本科生,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相应层次职务。包括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团委)中层正职、校学生会(团委)中层副职,院系级协会(社团)正职、校级协会(社团)副职及以上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到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年龄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171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

5、身体健康。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步骤

1、宣传动员。各学院在应届毕业生中广泛宣传,通知到位。

2、个人申请。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填写《2016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见附件1),不设计划限制。

3、学院审核推荐。各学院对照选调条件,负责对申请学生填写的《2016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进行审核、汇总,并加盖学院党委(党支部)公章后报校学生处。

4、学校审定。校组织部、学生处对各学院推荐的人选进行复核,并上报校党审定,确定最终推荐名单。

5、网上报名。经学校推荐的毕业生,于2016122日至128日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站报名,接受江苏省委组织部资格初审。报名时,考生只可填报一个招录职位。

6、参加笔试。2016年选调考试与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同步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之一参加考试。通过资格初审人选参加江苏省公务员A类科目笔试。

7、后续事项。资格复审、面试、公示、组织考察、确定拟录用人选、体检、录用、办理录用派遣手续、分配去向等事宜请见《关于做好2016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附件2

四、工作纪律

各二级学院要坚持条件,严格程序,认真做好推荐人选审核,配合做好组织考察等工作。参加选调的毕业生,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和获奖证明材料。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严肃追究纪律责任。

五、有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6114日前,将《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盖章)报送校学生处,并将Excel格式电子文档,发至xw263@cslg.cn

联系电话:52251132

附件:/upload/201601/06/201601061458504102.rar

常熟理工学院

2015年12月31日




返回>>